一个普通的同人创作者。
我去过的冷门CP,都会留下粮的余温。
【不要留鸽子屁股,我发完粮就走通常不会踢的。也不用送我粮票,谢谢好意,能点个喜欢就足够了。】

【原创】此兽我夫(二)

※设定:女主来到异星,男主非人,不会说人话

※参考:多木木多的《失落大陆》

※旧作:首发于贴吧,地址https://tieba.baidu.com/p/3526461390?pn=1

——————正文——————

   凌薇是法律系的学生,她的前男友大她三岁,是医学生,处了两年多也渐渐会了解一些医学知识,她的专业与她所了解的知识都让她学会在危急时刻保持冷静,但现在她发现她冷静不了,她只想尖叫。
  谁能来告诉她这个怪物是什么?这个看起来两米多高头顶有着这极长角的家伙?轻松把那个像狗一样的怪物拎起来的家伙?它不能被称为是怪物,它应当是怪兽的程度了。
  阳光射下来,怪兽体积过于庞大,它的阴影笼罩了她,凌薇无法看清它的脸,但是能隐约看见怪兽身上的鳞片在反光,它的手臂很长,它把那个像狗的怪物举到半空中,不顾那只怪物怎么呜咽求饶它都轻松地把它撕成两半了,温热的血溅了凌薇一身。
  撕了碍事的怪物,这个怪兽低头凑近她,似乎是要闻凌薇的气味,尤其是她受伤的左手臂,那里正在流血,因为过烈运动导致血流得更欢了,血液都从手掌上滴下来汇成一滩,她对左手臂除了痛已经感觉不到什么了。再不止血,估计她也会很快地失血过多而死,但凌薇觉得自己恐怕挺不到失血过多而死就会被这个怪兽撕成几块吃掉吧,她已经认清了自己来到一个奇怪的地方,并即将面临死亡。
  因为怪兽凑近了她,她可以清楚地看到怪兽的模样。从外貌来看,它很有力量并且富有来自自然的美感。它头上有一对像羚羊一样的长角,身上布满从绿到棕色渐变的鳞片。脸的轮廓有些像欧美人,十分方正深刻,有眼睛有鼻子有嘴巴,布满密密小小的浅青色鳞片,并且有双像猫一样的碧绿色竖瞳,剔透幽深,非常漂亮。胸口到腹部似乎是一片白色的绒毛,背后依稀能看到似乎是突出来的角骨,如果谁从背后攻击它角度不对的话一定会被划出一道口子。不可忽视的是它还有一条大尾巴,绝对超过了三米长,布满了黑色的鳞片,也有一些向上突起的刺,在地上缓缓摆动着,如果它更像猫科动物,她会觉得它此时正在思考,可看外貌它显然更像是爬行类动物。
  也许是从未见过像人类这样的生物,它不能确定她有没有毒是否能吃,所以怪兽犹豫了很久,就在原地静静盯着她的一举一动。
  凌薇已经失血得要晕的程度,她很想尖叫逃走,但本能的恐惧让她乖巧地呆在原地动也不敢动,任由怪兽打量她。
  双方就这样僵持不下,怪兽不敢轻举妄动,而凌薇更是不敢逃跑。
  就在她以为怪兽要吃了她或者要放了她时,远方突然传来十分像狼的啸声,接着回应了更多的狼叫,渐渐向这边靠近过来。
  凌薇的脸因为绝望更加发白,这个发展显然是把凌薇置于更不利的境地。就算怪兽放过她,她也绝然不可能逃离狼群之口。
  与其被狼群撕扯死无全尸,她倒宁可被怪兽所吃,好歹在怪兽肚中还有大部分肢体能相会。
  然后她看见怪兽终于动了,看来它也听见狼群的啸声,它估计也不想与狼群正面肛,但也不愿就这样放过她。所以它决定把她带走。
  怪兽把被撕成两块的怪物叼在口中,它的长尾巴把她紧紧缠住。凌薇惊讶于这条看起来不是很粗的尾巴居然能那么灵活地把她卷起来并把她准确无误地甩到它背上没有大骨刺的位置。
  赤裸的身体碰到怪兽冰冷刺骨的鳞片时凌薇打了个冷颤并痛快地起了一身鸡皮疙瘩,自然而然地伸手去抓住它背后的大骨刺来固定自己,生怕会摔下来。
  事实上她这么做是对的,因为怪兽跑起来的速度非常快,凌薇尽量把自己头低下来免得被扬起的沙土或者蹭落的绿色绒毛进了眼睛。此时她的感想不亚于没戴安全头盔就乘坐超速摩托车,感觉摔下来就非死即伤。幸好怪兽的大尾巴一直在她背后撑着她帮她固定,这也说明怪兽具有一定智慧。
  凌薇已经不考虑会有人来救自己了,也不知道怪兽跑了多久才跑出这片红沙林进入到一片更有原始气息的树林,看到了更多的没见过的树木后她算是彻底放弃了这里会是她熟悉城市的周边郊外的想法,因为这里没有任何人发现过的痕迹。相信如果有人看到结了满树一串一串的白色果子一定会发微博艾特博物问这能不能吃吧,而这种树怪兽路过时她刚刚看见了一整片,非常壮观。
  她推测怪兽将要跑到边缘了,因为气温越来越热,她感觉自己流汗又很快被风吹干,她比起会被吃掉更担忧伤口会不会发炎?去哪里找消炎药和狂犬疫苗呢?
  这片新森林的植物多数都是高大的灌木丛,越向前树木越矮,那种长有绿色绒毛的高大树木也渐渐看不到了,被长有垂下来藤蔓类似榕树的树木所取代,凌薇抬头来就能看到它们繁密葱耸的树顶,藤蔓击打着她的手臂。
  凌薇以为怪兽会要跑很久,她感觉在怪兽背上的这段时间过得实在是太漫长了,她无法控制自己去胡思乱想,比如自己怎么会那么听话地抱紧它?自己怎么开始的时候没逃跑?诸如此类无意义的问题不断从她脑海里涌现,但如果给她重来一次的机会她还是会跟它走的。
  接着刹那背上无法言语的高温袭来!她吃痛地“嘶——”了声,怪兽明显听见了停下脚步,她紧贴着怪兽所以能察觉到它的鳞片在转动,它转头向后大概是想察看凌薇的情况。
  但这短暂的停留只会让凌薇更痛苦,她感觉自己的背要烧起来了!自己的伤口仿佛都着火了!
  她怎么就没想到呢?在树林中有树木的遮挡,那透出的一点光线就是那么炙热。而现在它们出来了,她还是赤身裸体的被照耀在阳光之下,那这份阳光该是多么热的温度?足以把她晒伤!
  可是怪兽不知道她作为人类的娇嫩皮肤无法承受这阳光,它听见她的痛苦呻吟却不知道是为什么,但谢天谢地它很快就又重新跑起来,似乎比原来的速度更快。
  凌薇虚弱地躺在它的背上,巴不得与这冰冷的鳞片融为一体,好让背后的高温与身下的低温融合下别如此冰火两重天了。
  出了原始森林后似乎就是一大片草坡,偶尔会有几块巨石。阳光太强烈凌薇看了几眼就觉得眼睛被闪得不行没有再多看周围事物了。但她能感觉到怪兽正带着她向上爬,原来这是一个呈碗状的山谷吗?她本来所穿越过来的地点就是在这“大碗”的底部?
  或许是跑进了山脉的背光处,她感觉阳光没有那么炎热了。似乎很快地怪兽就已经把她带进了它的巢穴——一个巨大的山洞。
  一进山洞就有股凉气袭来,感觉伤口与背部的疼痛都得到了一定缓解,凌薇舒适地松口气,不由得放松身体,任由怪兽用尾巴把她抱下来放在地上。
  怪兽同时也松开了嘴里的肉,转过身来看她。
  凌薇软软侧躺在地轻轻踹气,她的背火辣辣地一片,左手臂的伤口已经在自己慢慢止血了,现在的她疲惫不堪只想好好睡一觉,完全没力气去挣扎去逃跑。
  就算被吃就被吃了吧,我没有力气了,只想好好睡一觉…
  凌薇疲惫地想着,想休息的欲望胜过求生欲,而且她有着莫名其妙的直觉:怪兽不会此时此刻吃掉她的。
  怪兽过来舔左手臂的伤口,细心地把她整条手臂的血污都舔干净了。它的舌头很凉,口水有点粘稠也有股凉意,但并不发臭,意外的有股淡淡薄荷香,似乎有缓解疼痛的作用,很快的她就感觉手臂似乎没有那么疼了,酥酥麻麻的。
  祝愿这个莫名其妙的世界没有狂犬病吧。
  怪兽不仅舔了她左手臂,它似乎发现了她背后的异常,还舔了她的背。期中凌薇因为太疼了呻吟了几声,怪兽的动作就更轻柔了。
  舔完,凌薇躺在地上感觉身体好受了许多,她真的累的不行了,就算怪兽现在把她吃了她也不会有任何反抗的,反而还默默感谢它帮她舔伤缓解疼痛。
  她疲惫地闭上眼准备听天由命,怪兽在原地走了几个来回大概是也不知道接下来做什么,然后它舔了下她的脸,飞快地又出去了。
  凌薇彻底松口气,放空脑袋尽快入睡。不管接下来会发生什么,至少此时此刻她能睡个好觉了。
  希望一觉醒来自己在家中那张舒适柔软的弹簧床上,而这一切都只是个梦就好了。
  虽然隐隐作痛的左手臂提醒她这是不可能的,她此时此刻就身处于“现实”之中。

评论
热度 ( 3 )

© 苍青连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