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普通的同人创作者。
我去过的冷门CP,都会留下粮的余温。
【不要留鸽子屁股,我发完粮就走通常不会踢的。也不用送我粮票,谢谢好意,能点个喜欢就足够了。】

【茨红】红舞鞋5

※CP:茨木童子x鬼女红叶
※私设:全员现代化人类,ooc有
※备注:并非有黑角色的意向,纯粹剧情需要,不喜速离请勿为难自己。
※吐槽:我真是越写越奇怪并且越来越短了…这篇文居然是有主线的?!争取尽快把它完结了吧…下一篇是酒吞主场,我怀疑是因为我写茨红所以酒吞才不来我的逢魔队伍,因为前几天我又双叒叕抽到了一只茨木,我怀疑他总来是在催我更…茨木的SP皮是金色的,还挺好看。

————以下正文————

  红叶躺了一整天,而茨木也难得留在这里一整天,于是红叶可以理所当然地欣赏着穿着西装仿佛衣冠禽兽的茨木坐在床边一边接电话一边慢条斯理地给她涂指甲油…哦,他居然涂得还不错,一笔涂好十分整齐,说明这通电话很无聊。
  “就派个人去,老地点,接回来后再向我报告。”茨木面无表情地说着,挂断了电话。
  “什么事?”红叶看他这样,忍不住撑起半身凑过来——她已经能动了,躺着只不过是想撒娇而已。
  茨木皱了下眉:“挚友喝醉了,我让人去接他。”
  他已经开始对这个照顾酒鬼的过家家游戏感到不耐烦了,就算红叶不在,酒吞也总是、总是这样,为什么?若是之前是被女人拒绝了,自尊心无法接受所以去买醉,那么茨木还能理解。可是现在这女人已经不会出现在酒吞视线中了,他又为什么要去买醉?
  是堕落了吗?可是已经没有堕落的源头了,不能理解,真的是因为鬼女红叶所以才堕落的吗?
  红叶听言,无聊地又躺了回去。
  红叶对酒吞完全不感兴趣的样子倒是令茨木来了兴趣,其实他也一直在好奇为什么这个女人会看不上他的挚友,他觉得挚友明明要比从未给予过回应的安倍晴明要好上千万倍…至少她的每场表演挚友都会去看,不是吗?
  “你为什么不爱我的挚友?”茨木问道。
  “他很好,只是爱情并不是需要施舍的东西。”红叶迅速回答。
  茨木一愣。
  爱情…他能知道自己喜欢红叶,这并不是一份纯粹的喜欢,因为红叶很特殊,这份特殊性是他喜欢的。可茨木并不能说清自己是否爱她,哪怕他们已经发生了关系。
  他不懂得爱情是何物,他并未爱过任何人啊。
  “那么你爱我吗?”他素来都是有话直说的性子。
  红叶古怪的看了他一眼,她似乎也犹豫了,现在她像个在努力给初中生解释什么是二次发育以及性冲动的老师,对茨木说:“爱?我能明确地知道我曾经爱着安倍晴明,但是我不能确定我是否爱你,我或许已经把我的爱情丢在他那里了……你是认为必须要有爱情才能发生关系吗?”
  茨木了解了——他满足了,他说:“不,这样就很好。”然后低头亲吻了这个可怜的、失去爱情的女人的额头。
  红叶闭上眼睛接受了这个温柔的吻,并且她睁开眼时也起身亲吻这个可怜的、不曾爱过谁的男人的嘴唇。
  他们互相怜悯——突然有一种同病相怜的感觉…不,或许说是惺惺相惜更为恰当,至少此时此刻茨木觉得红叶也并不是那么难以忍受了,而红叶也恰好是这样觉得的。
  两个怪物。红叶想着:一个拥有权利与财富,一个拥有美满与决心,却都得不到爱情的怪物。
  他们却相遇了,在一起了,这真是奇怪的组合。
  但也不错……
  茨木抬手看了下腕表——其实他并不怎么喜欢戴腕表,如果这不是酒吞送给他说是男人必备的,就算它是价值高昂的欧米茄OMEGA,在茨木眼中也是一个妨碍手腕活动的家伙。不过这种时候它的存在就很有必要——至少在女人面前可以不用拿手机来看时间。
  现在腕表告诉他他必须得走了,他将要代替酒吞去开一场比较重要的会议,茨木虽然是个比较随性的人,却意外的在“守诺”这点上对自己很严苛。
  他在起身前下意识地看了一眼红叶,而红叶反射性地对他露出一个笑容,他们不约而同的凑过去飞快地碰了一下嘴唇。
  “我很快就会回来。”他低低许诺。
  “嗯。”红叶忍不住笑得更大了。
  没有再继续叮嘱的必要,因为茨木相信红叶能自己照顾好自己,所以茨木走得很干脆。
  红叶自己躺在床上想,先是想到他们激烈的结合——他们的身体可真是速配啊。然后又想到他们似乎忘记带套了…因为茨木并没有考虑过自己与会红叶发生关系,所以房间中并没有准备安全措施,而事发又太突然了,所以根本来不及去买……红叶赶紧拿出手机发消息给他,让他记得回来买紧急避孕药和安全套——套子多买一些,他们可以慢慢试试哪些比较有趣。这样想着的红叶忍不住笑起来,真期待他看到消息时的表情,他也会像自己这样笑吗?
  红叶在茨木这儿已经住了有一段时间了,她每天都只是做做小点心、看看电影、尝试新的妆容、以及DIY一些小东西,这种接近于金丝雀的生活却并不令她感到无聊,而如今与茨木发生关系后,红叶一时间竟有种不知道自己接下来该做什么的感觉。
  仿佛一颗心终于沉甸甸地落了下来。
  但什么也不做可不是她的风格。红叶在把房间打扫了一遍,给床铺换上干净的床单,并且用光冰箱中的材料做了一大堆的食物,哼着歌去认认真真泡了个澡并细致地做好了护肤工作,给自己换上了最性感的衣服与最美艳的妆容,在浪漫玫瑰味精油熏香与传统沉木熏香中犹豫不决,最后还是按照自己的喜好来选择了日式熏香。
  一切都准备就绪,红叶自认为以自己的本事是足够能让今晚成为一个美好的夜晚,就看那个家伙配不配合了。
  这些繁杂的工作,用着愉快的心思去做,竟比预料的时间要更早完成。红叶微怔地看着已经布置好的一切,望向大厅上复古的木雕时钟想到:他怎么还不回来?等待是这么漫长的煎熬……她可以给他打电话吗?
  红叶曾经还在安倍晴明那里工作时,她也是常常等着安倍晴明来,时不时就要问其他人他来了吗?他怎么还不来?自己就要上台了,他快来吧。为何他没有来?他在做什么?跟谁在一起?那些人比她更重要吗?快点来吧,她会一直等着他的。——其他人早已对她不厌其烦,红叶当时并未知道,如今她醒悟了,害怕了,怕自己重蹈覆辙…
  正当红叶决定把输入的号码删掉时,大门那边却传来了钥匙开门的响声,她立刻跑了过去。
  他回来了!
  然后穿着性感服饰开心笑着的红叶,与穿着普通白T一脸歉意的酒吞,对视了。
  “——哎?!”
  ……
  茨木忍不住撇了眼手机屏幕,它并没有发光,红叶似乎只提醒他要买紧急避孕药与安全套后就没有再发过来新的消息,那么等下可以看看她的推特是否有更新……
  “是有什么在意的事情吗?”安倍晴明注意到了他的走神,他微笑着问。
  茨木迅速收回目光,故作冷淡地应了声:“嗯…只是在等人回复。”
  安倍晴明:“是生意上的吗?”
  茨木盯着他稍微皱了眉…他并不喜欢说谎,而他现在觉得安倍晴明有点讨厌了——并非只是因为他“曾是”红叶所恋慕的对象,而是因为安倍晴明太敏锐了,作为商人来说,茨木是一向都不擅长与这类聪明又敏锐的顾客打交道……虽然现在他才是顾客的身份。
  没有得到回答的安倍晴明却仿佛已经明白了什么般微笑道:“如果很在意,不妨试试打个电话回去吧。”
  茨木坦荡道:“不必要,我很快就会回去了。”
  “喔——”仗着与他们已是老交情的安倍晴明,意味深长地拉了一句长音。
  这可真是厉害。茨木忍不住赞叹安倍晴明的本事,他明明就是这阵感情纠纷的中心,为何却能置身事外一身轻呢?
  爱情并不是需要施舍的东西……
  茨木心中冷哼:愚蠢。
  他从始至终分明连施舍都不愿给你。
  莫名心烦的茨木把手机翻过去:“客套话就不用多说了,那么,我们继续来谈谈,关于收购的事情……”
  ……
  茨木迈进上楼的电梯,按下所在楼层的数字后就盯着电梯的数字一点点增加。
  他本来购买这层房仅仅是因为他喜欢居高临下地从落地窗中看着地面上的人,这里包含了一些他年轻时的梦想与野心……而现在他觉得这里有些太高了,进出不太方便,而且人也太多了,若是要带红叶外出,总是避免不了被人看到。虽然他很忙,但是挚友也该恢复状态了,而他要抽空陪红叶出门玩一玩也不是不可以,比如她以前推特上说过她想去吃海底捞……
  茨木并不喜欢保存什么固定资产,所以名下并没有多余的房契,而他现在的资产完全够他再买一套房子,只需要为难是要海景房还是郊区别墅,或者买一块地皮重新建也不是不行,院子里种满日本红枫了话应该会令她高兴…
  打开门并没有看到人,或许在房间中。
  进入到房中,房子里弥漫着一股淡然又不失温热的香味,茨木停住静静地呆了一会儿,才分辨出——这是用于祭祀的沉香木,而用在此时像个古典的美人儿,在吸引着他赶快来。
  茨木微勾嘴角,无视摆满蜡烛红酒与料理的餐桌,直径去红叶的房间。
  那些是她为了晚上所准备的东西,所以应当等她亲自介绍后才能展露欣喜,而茨木相信红叶为他准备的应该不止这些,他真是迫不及待地想要揭露了。
  红叶的房门敞开着,这可不太符合她平时哪怕人在厨房也要锁着房门的作风,是因为他们已经发生过关系,所以她就不再提防着他了吗?
  感到困惑的茨木在门口张望,随即瞪大了眼。
  他立刻把每个房间都看了一遍。
  好吧,似乎是这样——
  茨木站在空无一人的屋子中,不敢置信地想着:
  红叶、不见了。

(第五章完)

前章回顾:

【茨红】红舞鞋1
https://nami520.lofter.com/post/1d8a9c50_1026a7b5

【茨红】红舞鞋2
https://nami520.lofter.com/post/1d8a9c50_113f32b6

【茨红】红舞鞋3

https://nami520.lofter.com/post/1d8a9c50_1256e2e2

【茨红】红舞鞋4

https://nami520.lofter.com/post/1d8a9c50_12ace1be

评论 ( 3 )
热度 ( 50 )

© 苍青连海 | Powered by LOFTER